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致命的12星座~之~十二星座的致命打击语录

 


生活中总有些飞扬跋扈的家伙让人看着不爽,如果你想给他点教训,让他收敛一下,那么不妨对症下药,看看他的弱点在哪里,怎样才能轻描淡写地吐出一句话,就让他精神崩溃,倒地保持ORZ姿势三日不起--

白羊座:

  “你怎么这么慢呀,一点效率都没有!”

  点评:

  对凡事都争第一,讲究速战速决效率的白羊座,这句话绝对会导致他的信心彻底崩盘。



金牛座:

  “老公,今天商店大减价,我把你的存折提空了……”

  点评:

  若你准备让金牛座听到自己的钱被挥霍一空的话,请提前拨打110……



双子座:

  “哦,昨天是愚人节,那消息是我骗你的,呵呵,你不也老这样吗?”

  点评:

  要想更沉重的打击双子,这句话最好当着他的众多朋友的面说……



巨蟹座:

  “一生一世?!开玩笑吧,都什么年代了。”

  点评:

  听说了么?最近流行出家,小心你的巨蟹也……



狮子座:

  “真丢人,女朋友都看不住,还凶什么凶!”

  点评:

  对狮子座来说,命可以不要,面子不能乱丢……



处女座:

  “不好意思,刚才用你的杯子喝牛奶了……”

  点评:

  如果处女此时正在用这个杯子喝水的话……



天秤座:

  “其实你的男(女)朋友也没什么,就是难看点……”

  点评:

  记住,对天秤座来说,才能不能斗量无所谓,人一定要靠貌相……



天蝎座:

  “我早就变心了,是你太投入都感觉不出来。”

  点评:

  如果你有让天蝎和你一起殉情的觉悟,但说无妨。



射手座:

  “如果你爱我,就永远别再离开我……”

  点评:

  想和他分手,这句最适用……



摩羯座:

  “听说今年评的先进里又没你的名字。”

  点评:

  你是要逼他跳楼么?



水瓶座:

  “亲爱的,我们今天还吃XX肉丝吧,虽然我们每次来都吃……”

  点评:

  就算对水瓶说今天尝试吃屎也比说这句强些。



双鱼座:

  “你刚刚说‘阡陌交通,鸡犬相闻’,让我想吃狗肉了……”

  点评:

  双鱼的心灵很脆弱,不要乱打击人家的美好幻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